對於寶寶的東西,魚媽最挑剔的是尿布跟奶粉,因為小鮪魚姐姐皮膚很敏感,只要尿布不透氣就會尿布疹,所以魚媽對尿布很慎選,之前我去日本看到日本媽媽們都很瘋狂搶購全新升級的紫幫,也就是現在全新的「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一級棒不僅是日本境內版,而且還是日本產院最愛用的品牌!自己有買了一袋回來試用看看,沒想到真的很好用。
 
好消息是台灣也買的到了,不用再請朋友代購了。
(以前都是請朋友買,買到我都不好意思再麻煩朋友了)
 
 
 
不僅觸感很好,材質也像羽毛般的蓬鬆親柔,加上它還有超強的吸水力,超多透氣孔與2倍彈力腰圍,
讓小鮪魚一穿就很喜歡,尤其在炎熱的夏天,在家裡甚至可以只穿尿布跟上衣,舒服又透氣,加上它的尿布造型超級卡哇伊的,
連媽咪我都很愛不穿褲只剩下尿布走來走去也很萌
 
台灣幫寶適也引進販售一級幫了,推薦媽咪可以試用看看,我家老二小小魚最近也才快滿月,
我也是給她穿新生寶寶的一級棒幫,棉柔觸感真的很棒,難怪它會👑榮獲日本婦產院No.1 之選。
 
 
 
 
 
一級棒的棉柔度比紫幫柔軟很多,它摸起來會有膨膨的手感。
跟日本境內的某x王品牌比較起來,棉柔度差不多
 
 
 
 
 
其實紫幫跟一級棒一樣的表面孔洞是網布跟尿布本體是分開的,所以有的媽媽會感覺它黏在寶寶的屁屁上面,
會害怕寶寶會不會因為這樣而得尿布疹,但是一級棒把網布拿掉了,想必幫寶適它們有聽到媽咪們的想法而做了修改 。
 
 
 
 
 
小鮪魚姐姐穿的是拉拉褲,拉拉褲跟跟一般紙尿褲型的腰圍包覆服貼度都很好,吸收力也很強,(比紫幫吸收度高)
透氣度也很棒,一級棒的版型比紫幫稍微大一些。
魚媽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來試穿看看喔.
 
幫寶適 【日本原裝進口】全新幫寶適一級幫褲型拉拉褲
 
網站 :https://www.pampers.com.tw/   
 
 
圖片來源  幫寶適官網借圖
arrow
arrow

    Tofish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