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張嬰兒好床給大家,chicco Next 2 Me的多功能舒適嬰兒床,其實大家都知道chicco這個品牌

是義大利的品牌它們都大型嬰兒用品其實都很推薦

 
我就很喜愛他們家的汽座跟推車,加上最近剛好想要幫二寶換一張新的嬰兒床,所以就上網比較了一下。
它有幾個功能讓我非常喜歡
可以依附在父母的床旁邊 (我不用一直起身看寶寶)
可以隨時移動
寶寶鼻塞可以讓另邊傾斜
可以升降高低 好收納,好攜帶 (時常外出過夜及回娘家)
不佔空間 (因為房間沒有很大)
這個床摺疊起來的體積不會很大,大約95cm*85cm*15cm厚…差不多大約9公斤左右
 
 
 
我是一個比較重視睡眠的媽咪,它可以讓我跟寶寶有一個舒適的睡眠品質,不然我半夜都爬起來看她睡眠的狀況
加上它可以方便我每一次的親餵或寶寶哭鬧時不用下床跟起身,這一點就讓我非常喜愛了。
 
 
 
 
再來它有附加安全繩可以固定在父母床邊,也有外出收納袋,可以方便父母外出旅行或媽咪回娘家都可以方便攜帶喔。
像我就很常到處跑跟旅遊,她對我來說就是首選之一
 
 
 
 
有講到一個部分讓我很驚豔,如果寶寶感冒流鼻涕可以讓床另一邊傾斜 ,就可以預防寶寶鼻涕倒流 ,這樣媽咪們之後有遇到寶寶流鼻涕 ,
就可以不用再想辦法把枕頭墊高了或是寶寶剛喝完奶奶也可以用這個方式喔~
 
 
 
 
它兩邊都有可以調整升降的高度,也可以配合調整床高低方便媽咪們照顧寶寶。
 
 
腳架一邊有移動滾輪設計,也可以讓媽咪方便移動,讓媽咪照顧上更加輕鬆。
 
 
床邊的透氣網層,可保持良好的通風,方便我隨時觀察寶寶動態。
 
 
它唯一的缺點是,它的空間沒有很大,所以無法讓寶寶可以睡到很大,最大也只能睡到,7、8個月左右
我家老大2歲3個月,上去躺空間有限
 
 
 
 
  二寶目前2個月所以空間還很大, 床體的空間長度及寬度要媽咪們自行考量喔。
 
但是它是一張我認為cp很高的床。
 
 
chicco Next 2 Me多功能移動舒適嬰兒床 
 
arrow
arrow

    Tofish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