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越來越多濾菌系列的產品

但是我發現真的好用的不多

( 有些價錢便宜但是簡直爛到不行.有的捏是貴的誇張.一點效果都沒有 )

不過我最近比較過後發現只有這個我最推薦

 

bebesia 小海豚濾菌蓮蓬頭  

  
 
它不只是一支可愛造型的蓮蓬頭還是一支有濾菌效果的蓮蓬頭喔!
 
它的包裝很繽紛質感很好如果直接拿來送禮也不錯~ 
 
 
BEBESIA 寶寶浴小海豚系列
 
是韓國在地製造也是有經過韓國政府檢驗的濾菌蓮蓬頭
 
 
 
 
有三種顏色粉紅、藍色及粉綠
 
外型就像海豚一樣非常可愛,連鮪魚姊姊看到都超級喜歡。
 
 
 
 
 
它出來的水壓很細也很柔軟,不像一般市面上的蓮蓬頭水柱都比較強又粗
 
每次鮪魚姐姐洗澡我都要很快速的沖過她的身體,因為只要水柱打在她的皮膚都會有刺痛感跟恐懼
 
可是這款蓮蓬頭就不會.這點就滿吸引我的
 
 
 
 

 

一顆濾心大約可以使用3個月左右超過就要更換囉!

( 拜託 ~ 時間到該換就要換喔不然用這個就沒有意義啦)

 

 

  
 
 
它的墊片上有很多細微的小洞洞就可以看到
一塊小小墊片上就擁有450個出水孔
( 非常細緻的做法  難怪出水的水柱細而有力)
 
重點在於它的濾心,濾心裡面有很多小顆粒就是銀抗菌球電器石球
 
它可以幫助把水中的細菌及微生物,霉產生有效的抗菌效果喔!!
 

 

 
 

濾心內部的陶瓷球具有強力抗菌的效果

電氣石球釋放出的負離子能有效抑制生鏽水及水中的石灰水。

可消除水中99.9%會引起食物中毒及腹瀉的細菌、黴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等

 

( 難怪有人說只要不小心喝到生水會腹瀉就是有這些細菌 )

 

 
 
 
以前鮪魚姐姐平時洗澡我都要半哄半催 
現在阿~不用了
只要說:[ 要不要去幫小海豚洗澡 ]
它就會馬上自己跑過來了
 
 
 

再來講一個為何讓我決定全家廁所的蓮蓬頭全換的理由還有一個

因為小小魚從出生到使用將近快兩個多月的 時間,就改善了臉部的皮膚狀況

( 真的有點神奇 ~)

小小魚剛出生臉部有止漏性皮膚炎的狀況

加上醫生說不需要擦藥,因為藥膏裡面都加了一些類固醇

我也會害怕讓小孩這麼小就用類固醇

 

我在韓國網站上也趴文查到 BEBESIA 寶寶浴 在韓國超級熱賣的原因
 
是因為有一名部落客媽咪也是因為小孩皮膚有一些發炎狀況
 
用了濾菌蓮蓬頭皮膚狀況改善了很多,皮膚看起來有比較沒有那麼紅腫
 
但是還是有一些小小皮膚炎,就因為這地分享資料而在韓國造成熱賣喔。
 
 
 
 
 
使用完  bebesia 小海豚濾菌蓮蓬頭 快兩個星期多左右
 
小小魚的皮膚狀況真的改善很多
 
皮膚變得比較光滑,如果有媽咪跟我一樣有遇到小寶貝有這樣狀況的
 
不妨參考看看喔 ! 
 

 

* bebesia 小豚濾菌水龍頭 *

 

它的外觀造型跟蓮蓬頭的就有些不同 變得更加可愛,就像一隻小海豚一樣

一樣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粉紅、粉綠及藍色

我本人是粉紅控,所以很喜歡粉紅沒辦法~ ( 代表阿木我還有少女心的象徵 )

它的價位跟蓮蓬頭差不多,廠商也是有團購組合方案喔!

 

你想想  一隻水龍頭( 水龍頭裡面已經有一顆 )加一盒3入組濾心多划算阿

阿木我是購買組合優惠方案   水龍頭(1個濾芯)+濾心組(3入) 等於四個濾芯可以使用一年

我連買菜都斤斤計較的人怎的可能買吃虧的東西

 

 

每次我家鮪魚姐只要想要洗手,都會嘶吼大叫: [ 媽咪我要洗手 ]

洗手又不是很麼大事,一定要叫的那麼大聲嗎? (白眼)

他會如此大聲是因為他~勾~不~到 ,每次都會洗到生氣

脾氣就像我一樣瘋狂 ! 哈哈

 

 

還有每次洗手到最後都在玩水,然後衣服就用的一身濕

( 我看到都無言了 )  XXD

 

 

看看吧~ 墊腳墊到快只剩腳趾頭在凳子上了

( 不過這個角度看來~還滿有跳芭蕾舞的天份喔 )

 

 

它的組裝方式沒有很困難,就連像我這種要換燈泡都要叫老公的人都會組裝了

就知道多簡單啦~

不過要先看看家裡的水龍頭是否能適用喔 ( 並不是每一款都可以適用 )

盒子裡面也會有附一個手板的零件,方便大家組裝

( 廠商還真是佛心來的~不用再去找板手來組裝 )

 

 

一顆濾心大約可以使用3個月左右超過就要更換囉!

( 不用我多說一樣喔 ~ 時間到該換就要換喔,畢竟為了健康這個錢不能省喔)

濾心的重點特色,濾心裡面有很多小顆粒就是銀抗菌球電器石球
 
它可以幫助把水中的細菌及微生物,霉產生有效的抗菌效果喔

 

 

濾心內部的陶瓷球可以強力抗菌力

電氣石球釋放出的負離子能有效抑制生鏽水及水中的石灰水。

可消除水中99.9%會引起食物中毒及腹瀉的細菌、黴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等

 

 

 

組裝完成的圖片 ,水龍頭整個變得很可愛

有更換水龍頭以後,這個小傢伙終於洗手不會大叫了

只要我跟他說去洗手,他自己就可以搞定

  1.  

 

水柱出來有450個孔不會很刺激,小孩洗手也不用怕會噴的到處都是

洗手的時候還會聽到小海豚的小叫聲喔

( 我原本還以為是我沒有組裝好嗎? )

 

 

每個人一天中最常做的動作的就是洗手啦~

吃飯前要洗手

上廁所完要洗手

手髒了要洗手

倒垃圾要洗手

煮飯要洗手.....等

會利用到水龍頭的東西太多了,看各位媽咪怎麼運用喔!

 

我本身就比較龜毛個性連廚房也裝

洗菜煮飯洗水果也都小海豚濾菌水龍頭 ,我不想也把細菌吃下肚子

( 魚爸剛開始看到還說妳會不會太誇張阿! 但是聽完我的說法也是認同  )

 

以上圖片官網來源

 

自從當媽媽了以後總是要從細微的地方去看

因為我們都要為了家人的健康做把關

離題了

言歸正傳.......魚媽推薦大家可以去購買還使用喔!

我的真心推薦的好物之一

 

 

arrow
arrow

    Tofish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