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孕媽咪在小寶貝出生以前 , 都會很認真的挑選一個適合自己寶貝的枕頭, 讓寶貝頭型可以很漂亮 

自從鮪魚姐姐一出生到現在我已經挑選過超級多顆的枕頭,也淘汰過很多顆枕頭

但市面上的枕頭真的很多,每款機能特性都不同,價格上有高也有低

魚媽用過韓國品牌、台灣品牌及愛爾蘭品牌的枕頭我在網路上也做了不少功課…….。

 

 

後來我最終最滿意的選擇還是它,媽媽心目中的夢幻枕,2.0 airwave護頭枕大進化。

它是我最喜歡也最推薦的,因為它一顆可以睡到大約一歲半,之後長大再換幼兒枕(L型)的就好,經濟效益很高~

 

它的包裝很精緻外面還有一層防塵套,還有附保證卡,整體外觀包裝設計也很有質感,拿來送禮也是不錯

的選擇喔!!  而且保卡後面還有使用說明及平時清洗的保養方式,很貼心的小提醒❤

cani系列所品都是採用GOTS認證(全球最機認證)  它的棉花布料材質無添加任何化學染劑,加上摸起很舒

服,寶寶趴睡臉部也不用怕皮膚過敏喔~

cani airwave的枕心設計概念是利用3D蜂巢空氣支撐層,長時間躺下也不會變形,3D立體纖維材質及 3D蜂巢空氣織法 可以讓透氣效果更好。

 

 

小小魚頭部躺下去包覆感很棒,完全沒有被重量壓扁,整個支撐感很好,家裡老一輩都說小孩6個月護頭

黃金期最重要,一顆好的枕頭讓我輕鬆不少,不然一下要怕她頭沒有睡正或是頭從枕頭滑下來。

 

 

cani  airwave  枕頭尺寸做得比坊間要大顆,所以可以直接變身成外出枕 頭作使用,也能變成手推車枕頭、或是大寶的午睡枕。

 

 

外出我也會放在推車上面給她躺,睡在推車上頭部也比較舒服,加上有防塵袋可以包覆攜帶更方便,放在媽媽包也不用怕髒。

 

阿木研究太多枕頭,發現都有很多家廠商枕頭都有分兩個階段(S:0-3個月第一階段,M:3-6個月第二階段)

像韓國品牌的大部分也是這樣,每次鮪魚姊姊只要一換枕頭,就會吵想睡以前的

cani  開發了加長+加大+加寬的可水洗護頭型枕頭,於是就產生了cani airwave。

cani airwa    還可以針對消費者的建議不斷改版,如果今天是代理商進口國外產品

可能就沒有辦 法根據增對媽咪們的想法建議來改版,廠商也說 airwave 是根據許多網友媽咪的意見來設計及修改的喔!!

~真的不愧是台灣MIT,不支持怎麼可以  ( ◕∀◕ ) 。

小小魚躺起來很開心,就連姐姐也吵著要躺( 看她睡的多香甜 )

 

枕頭造型相當可愛,上面的造型有雞冠跟小翅膀,真的就像隻可愛的小雞一樣,鮪魚姊姊看到也會說:[ 我要和小雞一起睡覺 ]。

小小魚是會喜歡抓著翅膀一邊咬一邊按撫自己,增加安全感,讓自己入睡…..相對阿木我就輕鬆啦~~~

 

鮪魚姐姐以前都睡乳膠枕 , 但是使用過乳膠枕後我發現,乳膠的壞處是透氣孔周圍的殘缺部分較多較大,而且無法打洞

因為打動它會破壞結構很是造成脆化或粉末化,而且有些乳膠聞起來會有些異味或化學味,寶寶趴睡聞多也不好。

 

 

我從凝膠材質到透氣枕到乳膠枕都有購買過,但是依我購買過這麼多的枕頭來說我還是最喜歡透氣枕因為小孩本身體溫比較高

睡覺或是喝奶時頭部都比較容易流汗,只要枕頭沒有透氣網狀設計,枕頭很容易就會濕濕的。

 

cani的支撐效果也很棒~她可以完全支撐服貼脖子,雙魚姊妹們睡起來格外舒服。

再來它的透氣度真的沒話說,連我用手部吹氣 ,氣體都可以完全穿透,所以如果整體來說它讓我非常驚豔喔!

其實如果我早點發現cani airwa  的話也不會多花那麼多錢

以上是魚媽個人的心得分享推薦喔❤

*:.. ..:*:,:,。★:,:,。☆*:.. ..:*:,:,。★:,:,。☆

目前販售門市區域:

綠光店: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8號
信義誠品店:11073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5F
 
Cani公司聯絡資訊:
客服專線:04-2320-1868
服務時間:週一~ 週五 10:00-12:00 13:00-18:00
arrow
arrow

    Tofish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