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冬天季節皮膚太乾燥出現脫皮的狀況,我本身是油性膚質,所以如果保養品太油或是不好吸收就很容易長痘痘,而且我也不喜歡很油質的保養品,一來臉上油膩感很重,再加上我又是油性肌膚,如果擦了我的臉隔天就會多冒了幾顆痘仔出來~~
 
 前些日子天氣突然變超級冷~冷到阿木我都  痞痞囃 ,加上又下雨那個風吹到我臉上,整個像來到北極一樣(是沒有那麼誇張啦)
臉上動到一個不行!加上我的臉部肌膚只要每次去專櫃做肌膚檢測,保濕度都只有65%中等而已,平時都靠敷臉來維持保水度。
 
 
後來我決定不行!!冬天到了~我要做個水妹妹(不然平時我都只是一直加強美白,美白人家說一白遮三醜嘛!)
直接上 IOPE 官網下單,一組我在韓國明洞就看過的保濕組合   ⇨⇨⇨⇨  保濕亮澤系列 
 
 
 
 
 

MOISTURIZING GLOW SERUM  40ML

它可以給我肌膚即時的保濕效果, 讓我的肌膚有水嫩感,可是因為我的皮膚剛出現過度乾燥龜裂~
所以保濕度成效要有一個星期才有出現效果。
 
 
 
 
它這瓶亮澤精華液,讓我吸引的特點是它含有 β-葡聚醣和木糖醇加強保濕 ,幫助舒緩肌膚, 讓我的過度乾燥的膚質可以有所改善。
而它裡面有玻尿酸成分可長效保濕,維生素E膠囊它將保養成分傳遞到肌膚更深層,讓肌膚光滑、健康,讓肌膚具有光澤度喔!

 

 
 
 
MOISTURIZING GLOW CREAM   40ML
 
以保養程序來說,我最歡的就是面霜,因為面霜永遠都是最後的一道程序,它是可以鎖住前面保養品的效果的偉大工程。
像這款IOPE的保濕霜來說,鎖水度很夠,我就算擦地在厚,它都不會不好吸收。
 
 
 
 
 我使用精華液完,我就會直接在上保濕亮澤霜,讓效果達到百分百!!
使用大約有將近兩至三週,效果真的很不錯喔~ 我的整個膚質更亮更保濕。
 
 
 
 

 

它的保裝雖然是塑膠的罐子,但外表看起很有質感,內容物顏色看起來清爽、舒服。

 

 
 
有人說面霜通常都稠稠的,可是這款不會,的水感很夠,擦在臉上很好推有很好吸收,它沒有香精味(我不喜歡香精味太重的保養品)。
建議精華使用後,取適量塗滿全臉至吸收為止喔~
 
 
 
晚上睡覺前我都會擦得特別厚,隔天起來上妝效果都很棒,妝感也可以更服貼喔!
 如果真的想要有保濕效果,我滿推薦這組 IOPE 保濕亮澤系列,我也推薦很多身邊的姊妹使用囉~
她們使用過效果都說很棒, 魚媽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線上商店
 
arrow
arrow

    Tofish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