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媽我是一個很喜歡用揹巾的人,因為老大還小的時候都是我一個人帶她陪她玩陪她睡覺,所以她也就特別黏我,

但是偏偏她就是不愛我用揹巾揹她,變成外出我都推推車或是用抱的,一直到她自己會走路,後來我的揹巾也就沒有在使用了

不過因為市面上的揹巾品牌有很多,我看幾乎都大同小異,但是我使用過這麼多,我還是特別喜歡腰凳式的

前些日子上網想再買一個新的腰凳式揹巾,剛好可以先讓小小魚滿六個月前培養一下'讓她喜歡用揹巾

不然如果她又不喜歡,我就可有的累了(一個人帶兩個出門,光想臉都綠了~)

後來我比較過現在我最滿意這款

❤ 韓國 超輕量 todbi Air Motion安全氣囊坐墊式揹巾  

它的是全韓製造設計,裡面附贈的配件滿多的,腰凳、揹帶、口水巾(前、左、右各一)防塵袋、打氣筒、睡眠罩、說明書、防偽卡

廠商還附了一張保固卡及正版雷射貼紙,要有這張才能說是買到正版韓國 todbi Air Motion的背巾

(網路上也有很多防品,不多說什麼因為陸版外表也做的超級像)

它吸引我有兩大特點

氣囊坐墊全透氣防水材質基本上透氣材質設計許多大品牌的其實都有,但是全透氣設計依目前我購買過的基本上都是韓國品牌居多

像我家小小魚她本身就很怕熱,每次只要抱她或餵奶她都滿身大汗(畢竟小孩的體溫就很高了),何況是揹她帶她出去玩(台灣夏天的天氣就跟三溫暖一樣,熱熱熱)

她這種透氣設計我很喜歡,加上內層的顏色是深色系,也很耐髒

todbi Air Motion 它的最大特色就是研發的專利氣囊坐墊它減少對使用者腹部的壓迫感 坐墊橫鋪最大長度118cm(很夠一個小孩的屁屁寬度了)加上坐墊也有防滑設計

小小魚坐的時候身體也不會滑動

todbi Air Motion 安全氣囊坐墊式揹帶採用最新專利設計,我們拉開坐墊拉鍊,可以看見坐墊內部巧妙地運用了兩種不同物料:

上層為10000倍特製壓縮EPP定型物、下層改用了柔軟的氣囊

其實一開我剛看到氣囊凳芯時,我自己好滿好奇的,因為想說它是充氣式的都不會洩氣嗎?加上氣囊凳芯長時間負重後不會爆掉嗎?

後來我研究了一下,它可以負重達20公斤。(小孩應該很少再使用揹巾時期就超過20公斤的吧~)

像上次剛好我要帶小小魚回娘家玩幾天,心裡os腰凳怎麼大顆,我要怎麼放進行李箱不就很佔空間

還好的是氣囊凳芯可收放,不然行李箱裡面就放這個就好啦~怎麼可能還塞得下其他東西

而且很貼心的是廠商還有附贈充氣泵,使用時再次充氣也非常輕易

氣囊放氣後,佔用空間大減,出外旅遊時收藏起來,放入附送的收納袋中即可,十分方便

以前款的腰凳都超級大顆,跟現在的比起來真的有些天穰之別

其實坐墊式揹帶不但可以讓小小做的很舒服,也可以保護我的腰部健康(因為以前魚媽的腰部有開過刀,所以腰部特別容易不舒服)

不過,如果長期使用以前傳統的坐墊式揹帶,也會感覺肚子下腹有東西頂住不是很舒適。

Air Motion氣囊坐墊式揹帶,將座椅內的硬膠改成安全氣囊凳芯,我穿戴起來有改善一些,不過你要說完全無穿戴的感覺是不可能的

(脫掉就完全舒適感了)!重量也不會很重,它只有730g

而腰部一樣有調節大小寬度,像魚爸的水桶腰用起來也ok,基本上如果腰圍肥胖不是到太誇張基本是都可以使用

揹巾的收納部分,通常都是在腰部的地方

這個設計來說也算實用,但是也算是普遍的設計想法,我都是拿來放奶嘴或是手機,因為它的容量也沒有說很大,

要放進一個手機是可以但是太大也有可能放不進去

不過Air Motion的收納還多了一個是在揹巾前面的部分,揹帶前面的口袋可以往上捲,變成天熱時用來通風幫助更透氣

但是我都沒有再往捲,因為前面的口袋可放寶寶的小東西,如紗巾、奶嘴或小型固齒器等

小小魚目前已經6個月了,她的頸部已經有充足承托力了我就可以使用,其實腰凳式的揹巾我都等小孩6個月以上才會使用

但是官網是介紹說大約3個月起使用至3歲,3歲過後小孩很少還會喜歡你揹她吧~應該自己都喜歡跑來跑去了,怎麼可能還想要你揹

小小魚坐起來應該很舒適(因為揹她上去都不會哭鬧)~也不會因為我揹她很久要會痠(雖然她目前體重大約6.7kg沒有很重)

但是我揹起來腰部不會痠,肩膀也不會很不舒服,小小魚也不會屁屁不舒服

(官網介紹分享可以活用許多姿勢喔)

todbi Air Motion 布料很輕、防雨、防風、防潑水,表面也很好清潔,剪裁設計上都很不錯,100%的有機棉

其實有點類似防風登山衣材質啦 ~

它的印地安粉真的很美,我很喜歡,TODBI Air Motion有四種顏色:印地安粉、皇家藍、薄荷綠、香檳金

每一款的顏色都很不錯喔~還不是因為我有粉紅控 ,不然我還滿喜歡薄荷綠喔

腰凳前面的圖案設計我原本以為只是一種圖案,沒有想到廠商特別設計有加了反光的功效喔~

我也是在晚上外出無意見發現的~(滿貼心設計)

https://youtu.be/7llh9fEeQmY

官網影片分享

市售的揹巾款式真的很多,但是要選對一個適合自己的揹巾, 真的要先從自己卻切要的需求開始挑起

不然就會像魚媽我一樣買了兩三個還是都在瞎買而已,真正要用沒有一個好用喔~~

 

arrow
arrow

    Tofish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