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完小孩以後我發現體力跟精神上真的變得比較容易疲勞,加上我又餵母奶

所以半夜都要餵奶無法好好得休息, 相對的日積月累下來,我的身體真的沒有辦法跟以前還沒生小孩相比囉!

不過最近我娘家的媽媽買了一盒讓我很驚艷的養身補品❤ 魚鱻森虱目魚精

由於娘家媽媽知道我在餵母奶 ,而且又要顧兩個孩子, 沒有時間好好照顧自己, 更不用說燉補品給自己

吃了,所以就買了一組讓我試喝看看 , 我自己在做月子時候為了要衝奶量都狂喝魚湯(都喝腥味很重的)

本想說魚湯要新鮮的腥味才不會那麼重, 沒想到魚鱻森虱目魚精, 盡然不會它的味道跟口感完全原汁原味無任何添加物

喝起來真的就想新鮮剛煮的魚湯一樣 , 而且鹹度來自於半海水養殖(榮獲2017亞太A.A.無添加美食評鑑2顆星)。喝起來滿順口的 好喝喔~

它的烹調方式很簡單也很方便 先水煮至水滾,再將虱目魚精包放進去加熱2-3分鐘左右即可,非常方便

(建議熱熱喝口感會比較好)。

不用慢火精煉8小時,5分鐘就有熱騰騰的魚湯

像有時候我都來不及幫小小魚燉高湯煮粥,  我就會直接加一包虱目魚精 方下去煮就非常營養囉

不過說明書有建議寶寶6個月以上至未滿3歲,需加入副食品中或加水稀釋飲用。千萬不要直接飲用喔~

虱目魚精含有高鈣、高膠原、DHA 影養成份很高 我也都會加水稀釋煮熱給鮪魚姊姊喝跟放進飯裡面一起攪拌這樣就營養100分囉~

我也更加輕鬆(不用擔心小孩寶寶吃飯營養不夠)

鮪魚姊姊很喜歡這樣拌飯吃,有蔬菜有飯有蛋最重要的是魚湯精華喔~

魚鱻森虱目魚精真的是健康送禮的好選擇~

不管是佳節送禮、探病或是送長輩都是不錯的推薦

現在台灣生態養殖的虱目魚很多  而且它們的營養價值比鱸魚高(我以前還以為是鱸魚營養價值最高說)

魚鱻森,聽說是由三位不同領域的專家所共同經營的虱目魚精品牌喔

品質優良,經營者跑遍全台灣尋找在地的好食材,並努力發掘美味及營養兼具的營養補充品,辛苦地找到

「生態養殖的虱目魚」讓我們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喝到最棒的營養

我看過詳細的包裝成分也說明,完全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劑,它們每一隻虱目魚成長,都是經過15個月的淨化後,可確保魚鱻森的魚自然純淨、安全又健康。即便是再好的食材,如果它們源頭把關好,這份營養與美味是無法有效傳遞,我們吃的也不放心

全家大都可以喝的好東西,我真的很喜歡,值得推薦給大家

 

 

魚鱻森

官方網站: https://goo.gl/LwuFpv

Facebook:www.facebook.com/mrfish2016

LINE客服:@mrfish2016 (https://line.me/R/ti/p/%40mrfish2016點我直接加入)

門市位置:台中市南區德祥街65號

客服電話:04-22623883 或 0968-263883

arrow
arrow

    Tofish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