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朋友都問我, 養育小孩會不會遇到什麼失落感

失落感???  話說失落感的確有一件事對我來說,是真的有讓我很頭痛的事情, 就是要讓鮪魚姊姊多喝水這件事,真的還滿惹惱的............

鮪魚姊姊從小到大就是一個不愛喝水只要喝果汁或多多的小孩..............(跟隻蜜蜂一樣 都找甜滋滋的食物)

而當媽的我不用我多說 , 光為了要讓他喜歡喝水 也考驗過耐心跟緊迫盯人過  , 也聽過別人說可以買可愛的水壺或是養成習慣喝水跟遊戲方式培養喜歡上喝水

( 總而言之.........要姐姐喝水真的是我最頭痛事 ,不是轉移話題就是一直說不要 )





不過最近我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很棒的商品 ,聽說只要小孩拿到沒有一個小孩不喜歡的

(不過還真的耶!!!! 有圖有真相) 每天都一直吵著說媽媽水水快沒有了~~快幫我裝水水





來慎重介紹一下好用到讓我一直推薦朋友買的 Gululu 水精靈兒童智能水壺 





Gululu 水精靈 的包裝設計整個就超級高級的 ,當下收到魚爸還以為我買了什麼超級高檔的精品

( 一直逼問我你買什麼?? 呵呵!!! )




Gululu 水精靈的周邊配件做的也很精緻,不管是說明書還是介紹卡片都有可愛的小笑臉記號喔!!!

它裡面的包裝和內容物基本有一個水壺, 一個無線充電座, 一條Micro USB充電線




水精靈有三種顏色 : 藍色\粉紅色\潛水艇黃 ,我選擇了粉紅色,了解我的媽咪一定知道我有粉紅控( 必定選擇粉紅色 )

加上它也有三種寵物可以選擇 : 姍姍公主\劍客小忍\ 淘氣胖紫,每個寵物都可以萌的

(不過呢?魚媽喜歡姍姍公主,鮪魚姐姐卻喜歡淘氣胖紫(。☉౪⊙。))





水精靈重量是 335公克 , 可以裝的容量是 400 毫升

水壺重量對鮪魚姐姐來說不會太重  , 每天帶去學校上課加書包跟餐盒剛剛好(不過有時候下課太累拿不動, 會要我幫她拿一下水壺跟背包)





加上它的是材質(食用)PP塑膠材質 ,而且也符合美國FDA安全標準 ,無BPA成分,使用上也超級放心的啦!!

而且使用年限可以到達10年耶!!! ( 比使用一台手機還久,哈~哈~ )





它有內建電池 950 毫安培 ,充滿可以正常使用 2 -3天大約48 小時, 它的待機時間 4 -5天也就是 96 小時大約2-3個小時就可以充飽 




它還有支援WiFi 2.4GHz,也可以透過身邊的人熱點分享,一個水壺可以配6組WiFi ,爾且能透過APP觀察孩子一整天的喝水狀況

還沒有Gululu 水精靈的時候 ,每天都要下課都要問她你今天有喝水嗎? 或是檢查水壺裡面的容量剩下多少?

現在都不用了我只要透過APP就可以觀察 , 真方便!!!




☞只要在 Google Play / App Store 輸入 gululu 就可以找到這個 App。(非常簡單)



以下是Gululu公司提
共的app設定教學影片

https://youtu.be/fgK03JD5YG8

那每一個水精靈水壺都有原廠公司保固證明,只要使用上或是水壺故障都可以送回原公司維修,也可以得到保障畢竟這個Gululu 水精靈水壺也算是3c產品的一種喔~~~





智能水壺有兩種杯蓋可以選擇,一種是直飲杯式 另外一種是類似吸管方式





不過我個人認為如果是還不會用彈蓋式杯蓋的小孩  可以用吸嘴式的杯蓋喔!!!

( 好用又不怕小孩一次喝到溢出來 )




吸嘴式杯蓋頭使用久了都會怕裡面會有細菌或是想汰換,它的設計是可以簡單拆掉清洗跟替換喔




彈蓋杯蓋也有設計鎖蓋扣, 可以防止不小心壓到打開瓶蓋

有時候鮪魚姐姐無聊 手都會一直玩杯蓋扣按壓按壓,  好在有鎖扣不然就被她玩壞了

(上次象x牌的水壺就被她的神之手玩壞了, 害我整個要去專櫃換新的杯蓋)




智能水壺整個瓶子都可以用水清洗,它的防水等級非常高 IP 67 , 不用怕說它是科技產品用到水會不會壞掉

不過也不是叫你整個放在水裡泡阿!!!! (畢竟科技產品) 




它還有水壺背帶很適合小孩帶去學校上課或是外出旅遊,(現在每天都讓她帶去學校上課使用 非常方便我監控喝水狀況 )

Gululu 智能水壺的外殼顏色相當搶眼,水壺瓶身設有一個螢幕可以讓小朋友看到自己培育的虛擬寵物,真的很不錯(愛不釋手了啦~)



水壺背帶上還可以寫上小孩的名字方便尋找,去學校上課有不用怕遺失,不過說真的,鮪魚姐姐一帶去學校聽老師說大家都很好奇圍觀一直想玩,聽老師說完 我都不好意思了~~~(老師還偷偷為我哪裡買的, 它想買一個給他兒子, 哈哈!!!)



連拉鍊環及杯蓋都有Gululu 水精靈的笑臉圖案,



有時候魚媽我都會擔心像這種高科技產品,平時都要小心使用 ,如果哪天遇到困境或是小孩遇到操作上的難題怎麼辦?

畢竟阿母不是非常厲害的科技達人好嗎? 不要為難一個洗衣煮飯帶小孩的媽媽吧 (*゚ー゚)

還好的是廠商都有提供使用說明跟教學方式




真的有問題也可以到Gululu 水精靈 的粉絲團私訊小編喔

鮪魚姐姐每次只要喝完水都會觀察一下 自己的小魚魚狀況, 讓她覺得喝水都變得有互動,也變得好玩

不會一直是我在強迫她喝水,她自己也會想到只要喝水就會跟可愛的魚魚見面囉





而且她隨著喝水次數的增多,會發現可愛寵物變化,或是有了新的魔法,它們更可愛的地方是會提醒寶貝們:該喝水啦!(哈哈~~~完全不用我去說 )

加上這個程式可以設定小孩的年齡、體重來建議 每日的飲水量喔~~



而當飲水的時候,內置的感應器即會檢測到小朋友的飲水量避免過量或過少,只要達成任務目標即可獲得獎勵,

而寵物亦會隨之而成長及進化,可以培養小朋友多飲水的習慣。



而且,Gululu 同時具備可以互動的程式,可讓兩個小朋友只需要將配對好的水壺進行近距離搖動, 就可以即時的交往為朋友,

並且還可以到朋友家拜訪, 還可以PK水精靈,將兩個水壺貼近搖一搖兩隻寵物便可成為朋友喔。






這是三位很可愛的寵物故事喔!!!!

http://​ ​youtu.be/nPGHpnxwphg

以上影片Gululu 公司提供



鮪魚姐姐自從用了水精靈到現在 , 喝水狀況已經喝到420ml的水囉。 魚媽我真的要來真心推薦一下,從每天250ml的水壺都喝不完的小孩

到現在可以喝到這個成績, 真的比我用逼迫她跟用任何可愛的水壺有效喔!!

 

 

 

 

 

 

 

 

 

 

 

 

arrow
arrow

    Tofish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