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隨著鮪魚姊姊長大 ,  我就想幫她換一條四季都可以蓋的棉被  不然她睡覺都還是一直蓋著她的小小的棉被

不然就是跟我們一起蓋一條棉被,  由於鮪魚姐姐目前還是跟魚爸魚媽一起睡 , 加上它又很會踢棉被 , 所以我就想幫她買一條適合較大的小孩蓋的舒服棉被

後來我找到一款我很喜歡寢具 ,它的設計圖案跟摸起來超級舒服材質讓我很愛

 

♔ 來自以色列  mezoome有機棉床寢

mezoome這個品牌有一系列舒適的嬰兒被和兒童棉被

它的花色我很喜歡 , 有別於一般兒童棉被的設計 ,花色繽紛又可愛

我買的是 mezoome有機棉四季被 加大款(經典花色),這款經典花色是沒有收納袋的

棉被的尺寸是 100cm*150cm,以一個小童來說大小綽綽有餘
目測估計使用到上小學也沒問題!

它是採用GOTS認證有機棉花摸起來的質地很舒服 ,加上無毒有機棉,跟一般市售的比較就能感覺到mezoome的不同!

mezoome有機棉四季被加大款的印花圖樣皆使用環保水性染料(Azo Free)  完全不會影養的小孩稚嫩的皮膚喔~~~

而且相較於坊間米白的有機棉製品,色彩更加豐富、精緻,也同時兼顧安全性

mezoome從選料到量產都堅持給予100%安心的保障,對小寶貝們,給於天天貼身使用我也很放心。

我買這款四季被質地很親膚舒適也輕巧不會有厚重感 , 小孩蓋起來也不會笨重或是悶熱不透氣

本來我還以為加大版,應該會太大 鮪魚姐姐應該會不喜歡  結果她讓我很意外是他盡然喜歡 還問我可以帶去學校嗎??  ( 我說不行~~盡然還給我做鬼臉呢 )

其實我對選擇寢具來說很挑剔 , 我也會看產地,  像這個系列就都是✈以色列  所以小孩使用上我也會很放心~~

小孩自己又會用得開心

有時魚媽我也會拿來當小被毯使用,睡午覺也會拿來蓋或是哄哄小孩睡覺時也會一起蓋,加大款大童甚至大人都可蓋喔!!

 

mezoome 寢具系列商品都很棒, 我也在官網買了一條 mezoome純棉紗布包巾

它是雙層純棉細紗, 質地很柔軟滿舒服的 , 很透氣也不悶熱

mezoome的紗布包巾系列使用muslin cotton純棉細紗布材質,使用前先洗過1~2次,質地會更柔軟喔!

 

尺寸是120cm*120cm 大小剛好 , 可以當包巾也可以當推車蓋毯也很棒

並有附專屬防塵束口袋

 

雖然我滿過很多嬰兒紗布巾 ,但是市售嬰兒紗布巾材質都比較粗硬 ,mezoome純棉紗布包觸摸起來比一般的極為柔軟,而且mezoome紗布包巾越洗越柔軟的特性

蓋起來會更加舒服喔~~

 

它有兩種顏色, 土耳其藍及蜜桃紅 ,我選擇了土耳其藍

 

 

 

由環保水性Azo Free染料,  堅持綠色無毒 接觸細嫩皮膚也安心,畢竟寶寶是很細皮嫩肉,再加上對化學物質會很敏感

mezoome純棉紗布嬰兒包巾真的很不錯織法很細膩喔~

mezoome有機棉四季被加大款+純棉紗布包巾 這兩款清洗方式都一樣喔!!

丟洗機都要用洗衣袋再用柔洗方式慢洗喔~

https://youtu.be/pXS0dxapv0k

 

購買連結:

☞「mezoome總代理 威斯邁親子購物
☞「威斯邁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ofish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