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姊姊最近很喜歡看書也對英文卡通英文歌特別喜愛

她現在3歲了也可以開始接觸英文書籍了 ,3歲正是學習能力最強的時候

我看了小牛津官網看到了 小牛津圖解ABC小百科英文學習書 讓我很心動

小牛津童書教具系列的任何商品我都很喜歡 , 我還記得我從帽T熊故事機小牛津大全套點讀小百科到現在的圖解

ABC小百科英文學習書 ,可以說我已經算是個愛好者了 

小牛津圖解ABC小百科英文學習書 適用於2-12的孩子(官方建議),可以說買全套就能用到國三程

度,其實醫生都說小孩學習語言的黃金時間是 0~6歲,能愈早學愈好

小百科全套包含了

中英文單字1600字 、中英文對照例句 150句 、中英對照主題會話12篇

點讀遊戲20個及評量問答500個 、21首中英文歌

鮪魚姊姊就很喜歡情境繪畫點讀桌遊 (加上他很喜歡用手去操作來增加對學習的記憶)

可以從書裡面看出來, 每一個圖片故事情境都做得很精緻也帶了一些增加閱讀裡面的小樂趣

點讀桌遊裡面有幾個頁面,有增加了貼貼樂也可以點讀, 包含迷宮、貼紙、配對等 20 個小朋友喜歡的遊戲

搭配益智美語互動可以讓小孩增加動手去操作學習的效果

學習過程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pipBwjpWU

小牛津圖解ABC小百科英文學習書 的點讀筆查查狗跟之前的乖乖虎點讀筆 ,是相同的使用方式

短按電源鍵 ,可以切換全中文或全英文 ,超可愛查查狗1G點讀筆,安全又防震, 可以打造全美語的環境喔!!

這兩冊的共同5大學習特色有:主題字彙 / 彩繪圖鑑 / 美語情景 / 趣味遊戲 / 錄音貼紙

全書採用圖案情景式全美語點讀發音 ,建議閱讀年齡2-10歲 

1.情境圖解美語
翻開書籍裡面的內容真的好豐富,連我都被吸引了, 情境圖解共有192個常用單字及 11大美語情景主題單

書裡面教學的每隻動物都很逼真,採用真實的情境圖解, 讓小朋友直接認識動物 ,這樣真的很棒

(連動物的吼叫聲都很像)

2.幼幼美語圖典

書籍內容收錄了生活情境及交工工具展示,可以讓小朋友從書中學習到日常生活的每個物品的名詞

幼幼美語共有203個常用單字及 11大美語情景主題單

全書採用圖案情景

加上全美語點讀發音文字詞彙還有另外在中文的部分也有注音符號 ,等小朋友會自己拼注音時就可完全獨立自己

唸書學習喔~   內頁的圖案顏色很鮮豔活潑 ,可以讓小孩在學習上增加更多的樂趣

當要開始點讀時,官方建議先點選每本封面的小牛津ICON,可以讓點讀筆正確使用~

鮪魚姊姊自行閱讀得很開心,也很喜歡內頁的每一個主題故事

剛滿3歲的鮪魚姊姊來說 ,  英文單子或許有些比較難 ,但我相信她隨著時間慢慢成長她一定能學會

這兩款書籍可以適用年齡到10歲 在她的成長過程中隨時都可拿出來閱讀 ,連小小魚長大以後也可以學習使用

簡直超值

看看她連學習的過程中 也會去效仿各種聲音  (睡覺打呼聲也可以去模仿  )

延伸例句

可點選"錄音鍵ICON"進行錄下自己所唸的美語聲音來練習發音是否標準及正確

( 這個方式我很喜歡,可以讓小孩知道自己的發音是否正確 )

兩本認知小百科的內頁都是硬書也不用怕書籍破損 ,如果髒了還可以用濕紙巾簡單清潔喔!!

認知小百科的內頁是厚紙書設計加上每頁裱有亮面保護膜, 鮪魚姐姐可以盡情的自己翻書學習

厚紙書更可強化書籍不被撕破唷!

亮面保護膜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防水 ,如果不小心書本滴到水或是髒了還可馬上擦乾清潔

我本身很喜歡小牛津所有系列 , 它可以培養小孩愛讀書的好習慣及讓她更加喜歡學習新的事物

我有時也會陪同她一起學習, 增加親子的愉快學習氣氛

推薦書籍:小牛津圖解ABC小百科英文學習書  

小牛津貼心提供一年保固服務喔~

結合圖像、情境、語言、遊戲,寶貝快樂學習,英語力輕鬆UP!
2Y~12Y適齡期超長,語言爆發期就能玩!
超豐富內容:情境圖典美語+幼幼美語點讀+遊戲點讀書+錄音貼紙
收錄中英對照1600美語單字、150例句、12會話主題、20遊戲主題、21首中英文兒歌,及評量問答500個

arrow
arrow

    Tofish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