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熬夜,加上兩個小孩輪流感冒,我自己根本沒有好好休息,日積月累,皮膚就出現狀況了

不過我自己還滿厚臉皮認為我的皮膚還可以,雖然平時都有做好保養,但是效果也是有限。

不過最近發現一瓶在韓國造成轟動是韓國女人們票選最推薦的維它命安瓶

一個月銷售達到將近快1千瓶,聽說韓國美容院也都愛用

天然藥妝Swanicoco🥇韓國民選維他命安瓶的第一名喔!

 

 

噔噔~我從盒子拿出橙色的瓶子時!有被它的橙色的瓶子驚豔到

也太清透的橙色了吧(感覺就像是一瓶濃縮的維它命C),光看就知道這裡有很高的維他命成份。

 

不過我第一次看過“安瓶”的容量怎麼多的,就連販售的價格也是經濟實惠阿!!

它的成分濃縮製作成一瓶完美的產品,但效果能不能幫助我改善我現在的皮膚就不知道了~

我現在先來試試看看吧~

Swanicoco的容量跟市售的精華液容量差不多 ,它採納了用滴管形式(現在精華液都是用滴管方式吧!)

 

Swanicoco維生素精華液它一點黏膩感都没有,非常水感的液体形狀的安瓶

所以使用感覺變得更加清爽,吸收也更快

我在手背滴了幾滴,它有非常非常極少的黏感,就像水一樣 ,看起來像是油底但是非常水潤好推。

有人會認為黏性的安瓶會比較好,會覺得比較保濕,但是我自己的皮膚比較油性

如果在使用黏性較高的精華液這樣我只是會長更多痘痘更容易阻塞毛細孔

成份包含維生素80%  , 能美白和抗皺紋的效果
能幫助皮膚調理管理水分和營養喔~就像是給肌膚吃了多重功效維他命一樣

它的主要成份
沙棘提取物、甘蔗提取物、煙酰胺,腺苷、糖楓提取物、橙提取物、檸檬提取物

 

 
 
 swanicoco 多重功效維它命安瓶  官網介紹可以達到以下功效
1.皮膚紋理改善,維生素成分幫助肌膚淡化細紋,緊致活力
2.美白效果改善,提升膚質使皮膚呈現自然透亮光澤
3.彈力管理,增加皮膚彈力有效改善皺紋,促進皮膚健康
4.水份供給,幫助形成肌膚保濕膜,細胞更結合力更穩固,供給水份,滋潤肌膚
5.營養補充,幫助受損的肌膚回復原狀,例如去印去斑
6.抗氧化之王,消除自由基,提高免疫能力
 
 
 
 

 
 
有包含了80%沙棘提取物可以給肌膚更加健康,沙棘提取物比小麥的維他命含量多兩倍
比奇異果的維他命C含量多8倍,橙提取物能讓皮膚看起更有光澤,改善不好的膚質。
 
 
 
我每天早晚洗臉完都會滴兩滴,當化妝水使用,剛擦完整個臉部跟脖子後皮膚都變的很輕透
 
每天這樣使用下來臉部都達到抗氧化及保濕效果喔!
 
 

 
所有的原料都是天然成份能為肌膚建立鎖水屏障,使水份鎖住肌膚內,讓肌膚更加有彈性喔!!
 
Swanicoco八大無添加自然肌膚親近配方:
無人工色素 ,  無人工香料  ,  無化學防腐劑
無苯氧乙醇 ,  無酒精  ,   無礦物油
無防腐劑無    , 二苯基甲酮

 
質地是透明的液體,流動性好,保濕度高非常清爽,吸收快而不會覺得黏膩
不單是單獨使用效果很好,可混合乳液或乳霜中使用/混合在化妝品中使用,更能增加貼服度,更水潤自然喔!
 
 
 

 
 
我每天光擦保養品的步驟就超級多的,其實對皮膚已經有一些負擔了,所以這次想要用高保濕又清爽的濃縮安瓶
 
Swanicoco的維它命安瓶真的就是很好的選擇 ,真的好用,它拯救了油質肌膚的困擾 (我自己都用掉了四瓶多囉@@)
 
在韓國也有超多美妝部落客熱力推薦 , 也蟬聯韓國熱搜保養品第一名 我的好用推薦!! 大家可以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Tofish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