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媽生完2胎後 ,屁股肉肉就回不去了加上我那鬆弛的肚............皮

(但是肚皮已經沒有救了只能靠運動了,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有人魚線 )

不過最近我發現市面有多可以雕塑腿型的褲子  , 但是我又是一個不喜歡穿不透氣材質的人

剛好在因緣際會下發現這件讓我很滿意的塑型壓力褲

MARIN 輕塑日著壓力褲

這件壓力褲是我的好姊妹剛生完孩子時 , 我每次聚會看到她穿這條褲子

剛好有一次我還白目的問她你是沒有別件褲子可以穿搭了嗎?

(好在我家姊妹不是個很機車的人 ,不然我應該被揍了吧!!! )

這件褲子也是經由她推薦,我只能說好穿到不行

我記得以前我對壓力褲的既定印象,壓力褲很不好穿,不過現在的壓力褲,有做過改良是用漸進式的加壓效果可以讓

腳步穿起來很輕盈,不會感覺很緊很壓迫

LYCRA SPORT彈性萊卡纖維,延展性強,活動伸展佳

而且也是快乾材質,陰天雨天就很適合穿喔~

它的高腰腹部加壓設計可以減少小腹凸出及晃動  ,穿起來效果更棒

它有兩種款式 : 高腰款及一般款 (我自己比較喜歡穿一般款)

MARIN 壓力褲 能提拉包覆撫平腰部的肉肉 , 讓我的前面的腹部可以完整包覆鬆弛的皮……

(生小孩的妊娠紋就沒有辦法不見啦)

加上如果有一些媽咪跟我一樣生完屁股都會難免下垂的話,  MARIN 壓力褲就是不錯的選擇,它的提拉效果是眾所

好評 ,我自己穿了也滿有感的,因為屁股可以透過壓力褲彈力包覆讓我的屁股雕塑的更有提臀的視覺感

彈力效果很好,不管你怎麼動,都可以喔~

完全的透氣不會有悶熱(材質摸起來很棒),就算流汗也不會有濕黏不舒適感,快乾材質

前方的腰內設計,有個小口袋可以外出方便隨身攜帶重要小東西

如果外出運動跑累了,就可以放一張悠遊卡(搭車買東西都方便)

官方建議褲子底部三角型的地方,盡量貼近私密處

讓服貼效果更棒

清潔方式很簡單,洗的時後翻面放進洗衣袋
不要加柔軟精,不跟容易起毛屑的衣物一起洗,就可以囉~

而且現在設計美感很棒,加上是黑色系好搭又實穿,好讓你平時日常生活 ,都可以穿出一雙美麗的腿。

arrow
arrow

    Tofish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