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個姊妹長大後我就希望們可以自己吃飯,可是我又很不喜歡她們吃到整個桌子跟炸到一樣

(因為我媽媽我懶得整理, 也討厭凌亂)

所以我就很喜歡給小孩用餐盤吃飯 ,我也買過很多餐盤  ,但是我喜歡可愛又好用的

美國EZPZ快樂矽膠防滑餐盤  

我很喜歡EZPZ它們系列的餐盤 , 他們的款式很多 , 顏色也很繽紛

重點是真的很好用何謂好用?下面文章我來跟你說

EZPZ快樂餐盤,全部系列都是矽膠材質, 每一款餐盤整個都是一體製成

不需任何工具就可以黏在桌面上 ,等於就是碗盤+餐墊二合一設計的想法概念

尤其我很喜歡餐碗造型的餐盤

 

美國EZPZ矽膠防滑餐碗《六色可選》 

深度很夠剛剛好(喝湯、吃咖哩飯,都是不可或缺的選擇款式)

長度26cm、寬度22cm、碗深度3.8cm ,   容量8盎司約240ml

周圍的矽膠墊成為碗盤的延伸空間,   像小小魚剛開始學吃飯,

手餐具的靈敏度還不靈巧難免會掉到外面,也不會弄得桌面髒兮兮。

姐姐現在用的是mini版的碗盤

尺寸相對也比較小,深度就比較淺一些, 裝冰淇淋剛剛好

厚實的圓弧碗壁,方便堆疊

壁內圈2mm凹槽,液體打翻時可防止溢流至桌面

不過EZPZ大家最常見的是 Happy Mat快樂防滑餐盤《六色可選》

小小魚用的是mini版

大小很剛好,深度的話是算比較淺的,長度是27.3cm 、 寬度是19.7cm

整個容量  圓形(笑臉眼睛)各2盎司約60ml、長橢圓(笑臉嘴巴)4盎司約120ml

我都是拿來放手指食物比較多  例如:餅乾或青菜水果……等

像小小魚的手就一直想要把餐盤拿起來,卻一直那不起來

它有驚人的吸附力,餐盤真的可以牢牢的黏在桌上

加上它邊緣圓滑小孩也不會刮傷手

餐盤底部有光滑矽膠 ,  可緊密貼合桌面,能防止滑動及翻倒喔!

不過這次團購裡面還有一款是我最大力推薦也是不得不購入的一款餐盤,就是EZPZ跟CareBears願望熊合作的

CareBears願望熊聯名款

它有兩款顏色 :藍色跟紫色及大小款式

它的精緻包裝超可愛的 ,送禮真的很不錯

如果一直找不到生新生寶寶要什麼禮物 ,我覺得這個很實用,寶寶跟媽媽都會記得這是誰送的喔

 這樣就是送進心坎裡啦!  不然都送尿布 (雖然實用,但是用完就丟了,誰會記得阿~)

我光看到造型心就溶化了~怎麼可以怎麼可愛啦!

完全就是一個熊頭在餐盤上面耶~  這個肯定是每個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不可錯過的一款喔)

尺寸長度30.5cm、 寬度20.5cm ,  容量:上方大格約170g 、 下方大格各約85g

像我隨便放點米餅果乾 , 整個願望熊餐盤看起來就很可口順眼

你說小孩能不接受嗎?(到底是接受餐盤還是食物呢~)

尺寸長度是23、 寬度是18 , 容量:約170g

加上周圍餐墊可以盛接掉落食物,這樣桌面也不會太裝亂 , 搞得跟炸到一樣

不過至少能在亂中帶點美感吧!

 

有人因為會好奇 ,這總餐盤不是不好收納

其實EZPZ餐盤是很好堆疊收納擺放的優質餐具

 

好清洗 100%矽膠材質 ,不用怕會留下刮痕 ,如果家中有洗碗機

也可以直接機洗喔,還能放消毒鍋內消毒

EZPZ餐盤不含PVC、雙酚A、塑化劑等有毒材質

也通過FDA認證高級無毒矽膠材質可安心使用,耐溫度可高達240度,可以整個進去微波喔!

mini款都有附贈專屬收納提袋  ,方便外出使用

(輕巧到小小魚都可以拿著在客廳逛大街了~)

 

這團同場加映還有美麗的Bapronbaby 多功能圍兜裙

是一件圍兜加圍裙的設計概念,  也可以從6個月穿3歲的圍兜裙(很實在喔!)

 

Bapronbaby所有系列的款式都很繽紛 , 圖案都是歐美風格款式都超好看

可惜是小小魚喜歡公主, 不然我滿喜歡別款的

小小魚每次吃完飯都會在身上抹來抹去,  圍兜這樣就很容易髒了

就連草莓或是沾到不容易洗掉的汙漬, 都只要用清水就可以清洗乾淨

洗完後擰乾晾曬通風處,非常快就乾了

圍兜裙的固定方式是從背後綁帶 ,這樣的設計可以防止小孩自己脫掉

小小魚現在正是愛亂拿亂碰的年紀  ,有時我懶得脫掉時還會給她一直穿著,這樣也不會弄髒衣服

超方便的  , 等於是一件工作服的意思喔!!

Bapronbaby是採用特殊ezClean材質及聚酯纖維製作無BAP等有害物質

完全抗燃、防水、抗菌,加上汙漬不容易殘留在上面 讓我覺得很不錯~

內層有防水、防髒材質效果非常好。

我之前使用過的防水圍兜只要洗過久了都會產生異味,但是這款不會

洗完拿去曬太陽或自然風感都很快就乾囉!

 Bapronbaby 圍兜裙整件很輕量, 小小魚穿起來很沒有拘謹感

而且它整個捲起來就可以放進包包,  完全不佔空間喔!

現在我帶小孩外出吃飯我就只帶EZPZ 矽膠防滑餐盤 + Bapronbaby 圍兜裙,  一次搞定喔!!

這樣的育兒好物當然要推薦大家囉!

 

 

arrow
arrow

    Tofish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