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完小小魚到現在奶量都非常多~只要一擠完奶量都是270-320很多,加上小小魚現在只喝150ML

所以母奶就會剩下很多,導致我用母奶袋也很兇,偏偏我用過很多種類的母奶袋,可是就是沒有一種讓我覺得與眾不同的~

直到有一天,收到廠商寄來的新產品讓我體驗,有母乳袋跟溢乳墊,母乳袋的包裝設計很特殊,讓我覺得很新奇~

先來看看溢乳墊的部分吧~

 

韓國BAILEY極細倍柔防溢乳墊 50入

( 溢乳墊的外殼包裝很可愛,粉粉小熊看起來有種很舒服的感覺耶~ )

我自從哺乳以來我最不喜就是每次脹奶的時候,內衣會滲透,如果又加上外出聚會,滲透到外衣整個就會非常尷尬而且寶寶每親餵我都要以防乳頭濕黏造成的細菌

如果再讓他喝奶喝下去,感覺就不是很恰當及衛生。

阿母我的胸部本來就比較敏感,之前生老大時用的溢乳墊,材質有些粗糙,讓我的奶奶用的很不舒服

而且加上透氣度不好,造成我的胸部有些小小不適。

它的防滑固定膠,是上下各一,但市面上的有些都只有設計一個而已,導致黏不住,很容易滑脫非常不理想!

BAILEY 的溢乳墊它兩側同時都有牢固黏貼,所以更容易服貼,這點我滿喜歡的。

它的輕薄 3D立體設計,讓我的奶奶跟溢乳墊服貼更棒~

吸收力也不錯,高分子體不易回滲讓我的奶奶不會黏黏的滿乾爽舒適,加上它的雙重防滲漏設計,讓我胸部用了更加不會有異物感。棒棒喔!!

( 看圖片就可以知道它的吸收力不錯喔~ )

 

貝睿  BAILEY 感溫母乳儲存袋(指孔型) 200ml 30入

其實現在市面上有太多品牌的母乳袋,每個都長差不多~都沒有特殊設計或功能的,當廠商問我時,我心想唉唷~~溢乳墊不是都差不多,

但是當我收到廠商送了的BAILEY 母乳儲存袋(指孔型)一組要給魚媽我體驗看看。

我選擇母乳袋很挑剔,因為母乳袋是要保存我珍貴的母奶,也是要給寶寶引用的保存袋,所以我都非常慎選。我一收到發現它的設計滿特別的,跟一般魚媽最常用的母乳袋有所不同耶~

外型也相當有質感,這樣的外觀設計更能讓家人知道這個是寶寶的奶奶,不會被家人非常無意的以為是什麼東西就'給它倒掉啦~~~~

它的專利扣莉防墜孔設計,因該已經聽到魚爸的心聲了~~

我還記得~~我在坐月子時,無法下床,都請魚爸幫我把母奶倒到奶瓶餵小小魚喝奶奶,他都會不小心外流一些掉,那時剛好我奶量才50~70左右( 擠到我奶都破皮了~很珍貴耶! )  (。☉⊙。 ,現在廠商設計防墜孔防止操作時不慎滑落,讓自己跟家人使用也比較方便,這個設計真的滿讓我喜歡的不愧是廠商真的很了解媽媽最需要的幫助。

內層為LLDPE材質不含BPA塑化劑100%無毒,耐熱也耐寒,是食品材質包裝喔!

加上它可以站立式的冰箱,也可以不用怕冰箱空間不夠存放,外層是PET材質設計,中間的色材夾層為飽和聚酯樹脂,是無毒無害的材質製作

其他廠牌的母乳都不容易拿握,而且也很容易變形,要倒入奶瓶都要非常慢及小心(*゚ー゚),不然很容易會發生悲劇喔~~

還有一個我很好奇的設計,就是它的三段變色感溫設計,讓我輕鬆辨識母乳目前的溫度,這個設計方式我就真也是第一次看過捏~

這項設計真的滿貼心的,你可以輕鬆知道現在溫度多少,要冷藏,要加熱都可以一目了然。

身為一個媽媽就是想給寶寶最好的,所以母奶也是對寶寶最為珍貴的,漏掉一滴都覺得可惜,好在它的加強型雙軌密封鍊,可預防放在冰箱時因為擠壓或傾倒而外漏,一般市面上都是單軌密封鍊,防漏的叫果有限,也常常因為只有一道密封鍊,無法完全緊密,結果漏了一些出來,但是BAILEY 母乳儲存袋它是加強型雙軌密封鍊所以它的效果更升級喔~這樣也可以讓魚媽最珍貴的母奶不會浪費掉。

兩段式易撕線,分段操作加強隔菌,它的外層霧面設計,可以以防如果要用水性筆無法書寫記錄。

市面有些都是要另外再貼紙張才可以書寫紀錄日期,其實滿麻煩的!如果加上有冷凍過水會暈染,日期就更不方變看清楚了

 

 

(詳細影片介紹)

 

韓國Bailey母乳儲存袋/奶粉儲存袋/溢乳墊

官網:http://bit.ly/2n77hzH

粉絲團:wesmile威斯邁親子購物

 

arrow
arrow

    Tofish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